今年,又到了悶熱難耐的考試季節。

認識的學弟妹;鄰居的小孩;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,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個都提醒了我一年已經過去。

今天過得很充實心情大好,打完網誌後在歷史上的今天看到了去年網誌關閉期間文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-倒數40日的濃縮日記 (置頂) 

裡面有段是這樣的:

20080528 【偶像】與【尋找詩雯】
      詩雯因為很感人的理由落淚,然後消失。
      尋找她的路上,我們遇到了青岑的偶像,在與她短暫聊天離開後...
      青岑得意地說:「我的偶像已經有大學念了~」
      這時沛沛冷不防地冒出一句:「我的偶像也有大學念了!!」
      「哦!!!」青岑眼睛睜得圓圓大大,我和Tony聞到了較勁兒的氣味...
      「我的偶像會唱聲樂!」
      「我的偶像會跳街舞!!」
      「我的偶像會唱歌唱到別人哭!」
      「我的偶像會跳舞跳到別人哭!!」
      「我的偶像她很酷!」
      「我的偶像她更酷!她超帥!!」
          .
         .
          . 一行人來到了教務處前的公佈欄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「我的偶像英文可以不補考妳的偶像不行!!!!!」
      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      我想...這時候如果詩雯也在的話她不知道要有多神氣?
      「我的偶像根本不用怕被當~因為他有當人的權利!-ˇ-]
     

青岑說過的名言:

20080612  【感冒】

      在外頭的木桌椅念書,氣溫適中,微風徐徐
      時而伴蟬噪,時而傳來割草機規律的聲音
      飄著午後小雨時還能聞道大地洗澡的味道

      傍晚出去買晚餐,我的褲子和鞋子都濕了
      我大叫著水都跑到鞋子裡面了
      青岑說:腳呀呀濕掉了啊,這樣你的腳明天會感冒

 

還有小波也說過名言:

20080613 【蚊子與癢的差別】

      天色全暗以後,6K的蚊子很囂張
      昨天穿長褲,左右腳踝共被叮了五個包
      今天有蚊香的香煙繚繞,仍然被偷襲成功
      小波說
      腳毛長的話通常都不是被蚊子叮而癢,而是蚊子在腳毛間穿梭而癢
      於是蚊子就在小波的腳毛間迷路了

還有一首歌:

20080620  今年第一次感受到夏天來了!
      因為有些微涼意徐徐的春風被國三重特有的夏天的風取代
      國三重的同學們~
      不知道你是否察覺,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~裡總帶有些酸酸臭臭的味道呢?

      【屬於國三重夏天的風】
       詞/高趣味 曲/元衛覺醒-夏天的風

      每 到 夏 天 我 吹 著 垃 圾 的 風 ~
      我 們 的 故 事 惡 臭 得 很 生 動 ~
      垃 圾 飄 落 在 我 的 手 中
      垃 圾 減 量 還 沒 有 做 夠 ~
      垃 圾 減 量 還 沒 有    做   夠 ~


 
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指考啊。

 

P.S因為高雯雯的疑問,我的回如下

20080619  今天蟑螂空降並且偷親了小波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