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

真的不太會用耶!

好酷

旁邊有東吳的廣告

來東吳安啦!

 

工作好難找喔ˊˋ

有面試一家澳洲餐廳

老闆很酷

不是台灣人

還跟我聊了很多

他說以後會排幾天班

我說4~5天吧

他說不管有沒有在那邊或是在別的地方

那樣太多了

我還是學生

還說我會不會想存錢買車

我說我還不會騎

他說學就會啦

任何事學就會了

而且我都19歲了該有駕照了

嗯,也對啦

只是忘了跟他說我有..XD

 

只是一直看到閃電隼(0)

不要0啦

 

18號以後聚會嘛?

我沒有很難約嘛!!

又不是...難約no.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