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給親愛的覓祕夥伴們:

  部落格竟然都已經生出來了,我想我們曠日以久的暑假作業也不能再拖了!

大家這兩週應該都是期中考週,那這週末或下週末是否有空可以挪一個時段來聚會,我們討論一下部落格的走向、文章內容以及順便聊天囉!

請大家在下方填入自己有空的時間 (按本篇文章旁邊的有隻筆小空白頁即可編輯這篇文章囉!)

      4/18(六)   早上  下午 晚上  4/19(日) 早上 下午 晚上   

小向       o  o  x        o  x  o  

 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 X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       ?       O

 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      ?       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       O      O 

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      X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      X      X

   4/25(六)  早上 下午 晚上  4/26(日) 早上 下午 晚上

小向       x  x  o        o   x  o   (註:4/25早上到下午我人在台大)

風        x  x  o        o   o  o

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        ?     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        O      O

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         ?     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?         ?        ?    (還在想要不要回台北)

 

 

 

綠芽丘: 一"一 這有問我跟沒問我,好像沒有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啦,我也要團聚!!

 小向:每次四個人聚會時,總會覺得少了你很不習慣。我很想你,綠芽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cre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